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140727


因為遊戲限制會縮小,所以這裡放大圖


有沒一些會閒聊而不是只放歌的ACG電台啊?
我發覺真的得聽著甚麼才有辦法可以專心做,
之前有聽一些普通電台,
不過每隔一會就插段新聞超煩的,
估狗ACG電台,找到一個外國的就只是一直放歌,
另一個華人的……嗯……不是很對味,
上NICO找作業用BGM會變成時間都花在尋找上,
開實況嘛……過一會就變成在看實況不是做事,
我真是超麻煩,isn't it?

-----------以下閒聊-----------


話說前天,
發生了很久沒試過的被嚇醒,
夢裡又是在充滿喪屍的世界,
又?沒錯,不知道為甚麼常常一發惡夢,
就是在生化危機,
X的我明明自從3代就沒再玩啦!
還是因為那天睡前看了幾集洛克人EXE動畫,
想找到動畫裡那首很好聽的BGM,
卻發現根本沒出OST,
心中充滿了 幹你娘卡普通! 的怨念,
卡普通就讓我發個生化危機惡夢來報復?

總之,夢裡就是生化危機世界觀,
我在一個很安全的平房,
門鎖好窗戶很高喪屍爬不進來,而且我正在關窗,
突然窗戶慢慢冒出一個很乾淨閉著眼的裸女,
唔,沒記錯應該是裸體沒錯,
她口中諗著不明語言想爬進來,
不知道為甚麼我知道,
這是剛剛夢裡前段一個「朋友」用人曡人的方式推這女的上來,
……
為甚麼我要打這落落長的一段?
首先,這是生化危機的世界觀,
第二,這位朋友人在外面,
第三,一個無論是不是這樣的環境都看起來很有問題的女人,
……
對!我居然很冷靜的用正常邏輯思維在分析這狀況,
夢醒後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冷靜在分析XD
總之,因此我在Say No的同時把窗戶關好,
我看著這個朋友和女的慢慢縮回去,
然後走回去那朋友住的平房,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這之後那兩人會發生一些薄本劇情,
然後我會收到光碟……
就在我心情糾結的同時,後面傳來開門的聲音!
怎麼可能!我明明鎖好門的!
就在這瞬間我就被嚇醒了。
那是我家人開門進來拿垃圾出去倒……

以前我曾經發過人掉到熔岩裡死掉的夢,
都沒試過這樣嚇醒,明明那個還比較恐怖。

所以,我這麼長一段文想表達甚麼?
沒看到上面的粗體字嗎?

5 則留言:

  1. 讚!! L大 您透過這些夢境與思維,一定能造就出更偉大的作品。 小弟依然期待著您的精美遊戲

    回覆刪除
  2. 結論就是 幹你娘卡普通!wwww

    回覆刪除
  3. 重點:幹你娘卡普通!

    回覆刪除
  4. 期待大大的遊戲>w

    回覆刪除
  5. 馬的~~普通就是造就非凡的基礎,你們懂甚麼 ? 我支持L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