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準備 in RPG MAKER MV



之前看到MV的消息時就一直在等,
原本在現示錄完成後準備是把《詛咒》重製搬到VXA上開始動工,
不過過沒幾天MV的消息就出來了,
而且這次可以輸出到手機上真是讓我很興奮!
於是就放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等MV。

終於早陣子在steam看到有英文版,
也狠下心去買點卡買回來了,
接下來現在摸了幾天,
真不得不說這次整體真的不錯,
主體資料庫設定和之前VX、VXA類近
插件感覺…我搞清楚它裡面用的數值名詞
我就可以自己寫點東西
以前js有學過一點點,雖然忘光了
不過應該還可以玩一下XD

然後因為12月中定例的期末展再臨,
所以《詛咒》重製要繼續延了……
相對的這段時間就用MV趕一個新作品
看能不能順便用在畢業論文XD

這次的作品簡單地說,
就跟我之前介紹的《在異世界活下去》差不多的類型
應該說,我想做這種半開放式遊戲想很久了XD
自從認識了dl網那堆同人game,
我就一直想玩這種~
上圖的人設是玩家可選外觀之一,
預定玩家可選男女+3種外觀=6種外觀
嗯~其實也挺想像最近那款7龍一樣畫一堆
不過會死人所以算了~
故事暫時沒底,人物有多少也沒底,
一切都邊做邊想,雖然很亂來,
不過~嘛~12月期末展怎樣都要有東西吐出來
所以不會開天窗就是,開了我就死定了XD

嗯~暫時就這樣吧~

3 則留言:

  1. 這樣說,飛龍幻想跟詛咒世界遊戲沒有放上網誌是基於什麼原因?
    黑歷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龍是還留有需修改的地方,但是我原始可編輯的檔案遺失了,所以就不再釋出;詛咒的世界因為要重製,所以舊版也不再釋出。

      刪除
  2. 大大……年半有多了……你還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