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我也習慣自己跳票了


模擬口試後根據老師提的意見,
我一直在想要怎樣改,
最近是想到個方向,不過圖的上色要重來,
部份的圖也要重畫……
文獻探討這東西好討厭啊……_(:з」∠)_
遊戲釋出demo要這一切改好後吧

然後還有其他畢業條件相關的事情要煩惱,
好想拋開這一切啊
事實這個星期已經一直在墮落
真女神4f 出了!!!
身為腦殘粉的我是不可能不玩啊!!!
我要舔トキ啦!!!

17 則留言:

  1. 加油,不論是論文還是遊戲

    回覆刪除
  2. 您製作的遊戲都相當的好玩。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Lurid大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能過得順順利利
    也期待這裡的更新QQ在一個月就一年沒有更新這裡了,會擔心大大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QWQ

    回覆刪除
  4. L大好久沒更新了哦 真的有點擔心捏

    回覆刪除
  5. QQQ大大您還好嗎

    回覆刪除
  6. L大還在啦
    只是這邊好像沒更新了

    回覆刪除
  7. 樓上:
    那他在哪邊更新?能給個網址嗎?

    回覆刪除
  8. 加油,我也體會過經營Blog和經營生活的辛酸
    如果您重拾了熱情,歡迎隨時回來更新
    從以前就一直很愛您的遊戲呢XDDD

    回覆刪除
  9. 詛咒的世界祭印少女很好玩!
    我國中玩到現在24歲..重破5~6次有了! 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10. 3年了,有沒有人知道L大現在在哪更新啊QQQ

    回覆刪除
  11. 同求有人知道L大現在在哪更新嗎QAQQQQQ很喜歡L大的圖啊

    回覆刪除
  12. 對阿怎麼都沒更新了QQ 從國中到現在出社會了 還是覺得L大的遊戲很棒

    回覆刪除
  13. 嘗試去巴哈找L大發的文去私訊他發生甚麼事,2020/06/22發問,時至今日依然無回應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有人還有黑染1.04的載點....製作者的酒館官網也掛了

    回覆刪除
  15. 我又回來了 乾 30歲了 今天看到月藍傳奇在steam有發售remake
    買了 回頭想起這個我最愛的rpgmaker遊戲 哈哈
    有發售的話我會買的

    回覆刪除
  16.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918&snA=30750
    此為作者巴哈最新2023發布貼文
    由此看來 L大 還在只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