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20140113

繪圖練習


這篇文章是用來介紹一款手遊的,

僵屍女友 - ゾンビ彼女

這是一款免費遊戲,
發想很有趣,某天你得知女友住的城鎮發生了事件,
當你趕到的時候,女友已經變成了僵屍,
可是她似乎還有著記憶,沒有襲擊你,
於是你就把她藏起,並砍殺其他僵屍奪取他們的腦袋,
用來餵食女友,令她回復知性(?)
遊戲的標語是:
「重要的人變成了僵屍,你還可以繼續愛她嗎?」

當初就是被這句標語吸引,
所以對這款起興趣,
不過很X的,這遊戲要ios7 才可以跑,
然後我昨天終於在猶豫要不要JB的同時升了ios7,
即時下載回來玩。

遊戲本身很簡單的只有一直按鍵砍殺和餵食,
不過雖然如此,這遊戲有趣的點是,
你餵食到一定階段,她會進化XD
同時慢慢的變得可以溝通,
並在偶爾的一兩句對話中,
拼湊出事件的真相。
整個遊戲簡單明瞭,目的明確,
在期待著餵食變化的最後,女友是否可以從僵屍回復成人,
結末又到底是怎樣,正是這遊戲的醍醐味。

PS:劇透,破完第一輪時,真的是充滿虛無感,一周目結局是滿滿的惡意啊XD

------------以下文長-------------


昨晚破了兩輪睡覺時,
似乎受到了影響,即時發了個對我來說相當可怕的惡夢……

夢中我遇到了小時候喜歡的那個她,
然後不知怎的似乎到了她家作客,
夢中的她已經結婚,不過丈夫並不在家,
嘿,我看的本子夠多,接下來…
棍!當然是沒發生這種事,要是真發生,這會是更可怕的惡夢!
因為,
夢中的她蒼老了很多,
看著她作家務的樣子,
真的完全無法和記憶中那個美麗的她連結…
………
……
X的!當然無法連結了!除了身形,樣子完全不一樣啊!
這三小夢不要竄改我的記憶啊!!!

不過說真的,
最後一次看到她是還是中學時,
那次是參加同學聚會,
其實在那時看到她就已經和記憶中不同,
她變了潮潮,
我當然是宅宅……
可惡,當初是誰帶我走歪路……
現在她過得怎樣真的不知道,
也許真的像夢中結婚了也說不定,
……要是還沒亦就危險了,
她還比我大幾個月,
已經沒剩幾年可以擺著了XD

……
她是我唯一很確定,
即使以後有女友、有一生的伴侶了,
我仍然會在心裡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她的人。

以前好像沒試過這樣落落長打一篇文介紹某款遊戲,
大概就是因為玩完後,令我發了個夢,
想起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