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20140302

道歉時要露出胸部


對不起,我跳票了。

2月新年假我真的想要衝一下製作進度,
不過……難得放假就總會想先休息個幾天……
剛好那幾天誓血龍騎士3出了,
就打算先玩個2、3天,
反正動作遊戲很快破嘛,
結果……
結果我就卡在最終音樂遊戲那裡,
就那裡卡掉了兩天!
邊開niconico對著樂譜,
還是死掉好幾十次才過,
一代那就算刁難,
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
3代這個根本就只是惡意呀!
……
不過真的,大概不是原班人馬關係,
這代實在不怎樣,劇情的細膩度沒之前的好,
好像很多東西都是:「去買設定集吧!這樣你就看得懂啦!」

雖然龍騎士花了我幾天,
不過假期還是有的,一款遊戲怎可能把時間耗掉?
然後,我就看到了把我假期耗盡的元凶……

我看到某B站有人post了整套三部的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這可是當年(2000年前後)香港電視神劇啊!
回憶啊!美長腿女主角啊!
餘下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是說,我設定現示錄的架構時居然想不起這個,
劇裡那裡高科技道術根本可以套來用啊!
……
其實還有一樣我覺得令我沒辦法衝進度的,
就是那些煩人的親戚聚會呀
寒暄過了,把自己關到房裡,
可那吵鬧聲還是會傳進來,
根本靜不下心來orz

結果,現在到3月了,
沒假期,而且又買了新遊戲-影牢
下星期魔塔續作和闇魂獻祭續作又出了
唉……

7 則留言:

  1. L大好久不見,你也玩龍騎士3?也是,L大是黑暗风的

    回覆刪除
  2. 话說L大你觉不觉得龍3女主的設定太XX了...
    還有她跟默菲斯有夠相似,但也完全相反,從各种层面來說,這兩人如果相遇.....
    嘛,zero肯定會被老默化灰吧 ,-_-'

    回覆刪除
  3. 小弟還是對 L大 的遊戲充滿期待

    回覆刪除
  4. >死胖子一只
    设定太XX是?除了那可有可无的性的设定,其他我是觉得还好

    >匿名
    謝謝!
    最近都只是一些繪圖練習,
    之後會盡量多貼回一些遊戲進度圖。

    回覆刪除
  5. 腹黑,超S,毒舌'暴虐,童妓,特級杀人狂(老少咸宜),杀妹搶男人,影后.'公共交通工具'(老少咸宜)......等等...对比之下,身为魔王還說環境不是姑息罪的藉口的某人實在弱爆了 -_-///
    L大加油,進度慢些不碍事,我修電腦遊戲發展的,知道造遊戲很要命

    回覆刪除
  6. 天阿!這真的是遊戲嗎?

    這是藝術的另一種層次

    我發現
    作者,您的遊戲作品內涵是很多元的
    從介面 人物 配角 美術 音樂 故事 的編織程度
    是我玩過RPG裡 很有層次感的好作品
    但,為什麼都沒有人 去拍實況 給喜愛RPG的各位大大分享?
    像是音樂的配樂 實在是 令我百聽不厭
    黑染 不思議劇場
    很期待 作者能夠做出更高層級的作品

    回覆刪除
  7. >匿名
    謝謝您的讚賞,雖然我覺得自己的遊戲根本沒到這層次(搔頭

    我個人覺得可以稱之為藝術的,有以下幾款:
    1.The Path (血徑迷蹤)
    2.夢日記
    3.Braid (時空幻境)
    4.風之旅人
    5.rain (PS3上的一款遊戲)
    除了上述幾款,還有些其他的一時想不起或我不知道的,就不一一盡錄。

    The Path 和 夢日記 可以說是最早讓我認識到遊戲如何融合藝術,
    而風之旅人則是最近震撼我的一款,他完全把遊戲提高到另一個境界。
    不需要多餘的話,甚至不需要文字,遊戲本身的過程就已經在說故事,
    這是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達的境界。
    (雖然我覺得自己走的路線根本不同 ^^||| )

    回覆刪除